BB爱煎蛋

我哥们儿的求生欲

【本集由情话满分小王子kong和学渣小天使M和羞耻到拒绝出镜的arthit联合出演 请自备胰岛素和烟发观看。谢谢。】

M在大三开学终于如愿以偿地追求到了他心中的女神may。

只是最近微博上常有一些明着考验情侣默契实则大概是哪个单身狗报复社会想出来挑拨离间的问答题。

在连续答错了两次导致may两天没理他的M为此很是苦恼。

得亏他的好哥们儿是出了名的情话小王子,M决定要向kongphop好好取取经。

于是星期一的晚上M捧着笔记本来到了kongphop宿舍虚心求教。

M决定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kong,第一题,如果arthit学长问你,喜欢冷的天气还是热的天气,你会怎么回答?”
kongphop随口道:“喜欢有你的天气?”
“……”
怎么感觉上来就超纲了?
“你不是应该先回答喜欢天冷还是天热……”
“那喜欢天冷。”“为什么?”“因为这样就可以把学长抱的更紧。”
“…这就是传说中的标准答案阿!”M恍然大悟。
“你怎么回答的?”kongphop看了他一眼。
“喜欢夏天阿,我又晒不黑,还可以去海边玩。”
呵,直男。
Kongphop笑而不语。

“第二题。arthit学长说,他新剪的发型好看吗?”
“很好看。”
“我也是这么说的!!!!然后May就说我只是喜欢她的头发,根本都不爱她?!!!!”
“我觉得,学长的头发好看,耳朵好看,睫毛好看,脖子好看,手臂好看,锁骨好看,鼻子好看,嘴巴好看,牙齿好看,大腿好看,小腿好看,肌肉好看,屁股好看,脚趾甲也好看。嗯。我就觉得这些好看。”
…我的哥们儿 很强!
M重重地划掉这一题。

“第三题。你此刻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就是昨天这个时刻学长还窝在我怀里和我争辩看恐怖片还是看动作片。”
M脑补了一下may的身高躺在自己怀里,emmmm,画面相当大鸟依人……
“…所以kong,你们最后谁赢了?”
“学长一晚上都抱着我不敢松手。”kong露出一个尽在不言中的微笑。
腹黑真是个可怕的存在。M默默地划掉。

“第四题,听说每天给你留两个小时独处,你会很开心?”
“我想我只需要一分钟用来想念学长,剩下一小时五十九分,我会拼尽全力去到学长身边抱紧他。”
M严肃地看着所剩无几的题目,“kong,我觉得这样不行,完美答案都被你说完了,我根本没有进步空间。这样吧,从下题开始我先说,然后你再告诉我标准答案!”
“ok。我没意见。”

“第五题,如果他问你'你觉不觉得我最近越来越重了?呃…就是问你觉不觉得他胖了的意思吧?这可是道夺命题。”M咬着笔杆思索了一会儿,才抢答道:
“不会!你一点儿都不胖!真的!肉肉的多可爱!”
Kongphop不紧不慢接道:
“学长会越来越重是因为学长心里住了一个我。
还有,
放心,学长再重,我也抱得起。”
M:…他不该跟裁判正面交锋的。

Kongphop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朝M做了个暂停的手势,按下免提:
“学长下班了吗?”
”嗯,刚到公寓。”
M还是第一次听到arthit学长这么柔软的语气。
“学长今天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怪。”
“哪里怪了?”
“怪好听的。”
“咳,那么,教头大人,今天过得怎么样?”
“不太好。”
“怎么啦?训练很累吧。”arthit那头笑笑。
“想念学长累过训练一百倍。”
“…累死活该。对了,你的牛仔裤落在我这里了。”
“如果学长可以细心一点,就会发现我不止落了牛仔裤。”
“怪我咯?”
“我是说落在学长那里的,还有我的心。”
“…神经!”
Arthit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了,于是转开话题,
“你下午突然给我发红包干嘛?”
“养你。”
“败家子!”
“谁让你是我的压寨夫人呢?”
“今年没有人说要抢你的齿轮吗?说起来敢那么无法无天我看也就只有你们那届了。”
“无所谓阿,他们要想来抢的话我也随便,反正我的心早就在学长那里了。”

M:…厉害了kong你简直是行走的教科书…

“所以说,今年新生里有漂亮的学妹吗?”
“学长不知道吗,自从认识了学长,我眼里就只有三种人:像你,好像你,和你。”
Arthit故意调侃道,“要是有第二个may出现的话,你其实也可以考虑的,毕竟你们身高挺搭的。”
“考虑什么,让她下车吗?”
M眼神抗议为自己的女友打抱不平,kongphop给了他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
“学长还是介意我载了may的事吗,可是比起自行车,我们坐的火车动车云霄飞车又怎么算呢?”
“停!你可以不要一直说这些话吗?怪让人不好意思的…”
“学长这样对我太不公平了。”
“什么?”
“对我而言,学长每和我说一个字,都是最美的情话。我说的再多也不及学长的万分之一动听阿。”

M:…适可而止吧你这个家伙不要再散发迷人的魅力了!

“…对了,你周五有空吗?”
“没有。”
“那算…”
“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你。”

“!!所以你到底还要不要我周五去找你?”
“我恨不得明天就是周五。”
“要不要给你带点水果?”
“可以,来两颗西柚。”
“什么?”
“I want to see you。”

“…我大概下午四点出发,应该赶得上晚饭。想吃火锅还是烤肉?”
“想吃你。”

“kongphop0062!我命令你!停止这幼稚的游戏!”
“学长当然可以命令我任何事,唯独我爱学长这件事,是我自己也控制不了的啊。”

M:兄弟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如果他们知道你是这样的校园之星,肯定没有人会喜欢你!”
“如果学长改名叫没有人的话,我会很乐意他们知道的。”
Arthit似乎在憋气。kongphop反问道:
“那如果一开始学长就知道我是这样的,学长会喜欢我吗?”
“不会!”
“那我教学长好了。”
“学不会!听不懂!”
“这样都不懂的吗 小傻瓜?小可爱?宝贝?”
“注意你的身份!学弟!”
“昨晚你求我的时候可不太注意身份呢,学长?”

M:好了别说了我自己下车!
看把你能的?你咋不上天 和arthit肩并肩?

“…好了你该睡了!”
“如果说想学长想得睡不着呢?”
“深井冰。”
“我好嫉妒学长的枕头 睡衣 毛巾 牙刷 手机  被子 水杯…最羡慕,我自己。”
“你到底想说什么?”
“羡慕我有学长这么好的男朋友。”
“吃药吧。”
“学长准备什么时候带我回家呢?”
“…你想见我的家人吗?”
“想去拜访学长的母亲,什么样的美人才能生出这么好看的学长。”
“...kongphop 你这些话到底哪里学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一遇到学长就自然而然变成这样了。”
“这锅我不背。我要去洗澡了,明天有早会不能迟到。”
“嗯,头发要吹干才能睡。吹风机在镜子后面。”
“知道了。”
“一定要记得吃早餐。不要空腹就喝冰牛奶。”
“嗯。”
“坐公车的零钱我放在漫画书旁边的盒子里。”
“知道了。”
“明早我会给你打叫醒电话,如果在路上就不要接了,注意安全。”
“好了我都知道…你怎么跟养儿子似的?”
“要是儿子我才不管这么多。因为是学长才总让我放心不下。”
Arthit在那边嘟囔了句“婆婆妈妈。”
“学长,最后再和你说一个我今天发现的秘密吧。”
“说。”
“我发现今天的自己更爱你了。”
arthit习以为常道:“每天都说八百遍,全世界都知道了。”
Kongphop低低地笑:“晚安,暖暖。”
“晚安!”

Kongphop放下电话,对着M一挑眉,“好了,继续吧,还有什么问题?”
M双眼无神幽幽道:“…我现在只有一个问题,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这么优秀?”

 

                                          —完—

Ps:熬了三天的小甜饼奉上 祝你们周末快乐咯(๑•̀㉨•́ฅ✧

评论(64)

热度(71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