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爱煎蛋

【一年生/KA】崩坏学弟(1.0)

【警告 前方痴汉变态炮出没 非战斗人员请勿观看!】


宝贝儿你今天发脾气的样子好可爱


好想舔你一口 看看是不是和可爱多一样甜


宝贝儿你怎么不说话 还在生气呢


宝贝儿我又开始想你了怎么办明明刚刚才见过

arthit眼皮一跳,牙关不受控制地咬紧。

这个变态,又来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总收到这样的短信。

一开始以为是谁发错了,播回去的时候会变成空号,过了几天就会有同样的短信凭空冒出来。

有时看得窝火他就会回几句怒骂,却惹来对方更加兴奋露骨的调戏,

任之不理对方却又孜孜不倦地发个没完没了,仿佛他不搭理他就要把他的电话打爆。

你他妈谁啊???——

arthit额角青筋暴跳地打着字


宝贝儿原来你看得到啊


宝贝儿我是你的亲亲老公啊


宝贝儿我真是爱死你了

死变态 滚!!——

arthit动作粗暴地要把手机屏戳破一般。


宝贝儿你叫得我好兴奋


宝贝儿 你怎么知道我想在你床上滚


最好还是脱光衣服 那种

草!!!

真是蹬鼻子上脸!

就不该理他的!

Arthit暗骂一声,关掉手机屏显扔在床上,去阳台收了毛巾搭在肩上进了浴室。

急着冲凉的他没有注意到,

对面阳台隐在窗帘后的一架正对着他的宿舍的红外望远镜和屋里一个影影绰绰的身影。

评论(20)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