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爱煎蛋

男朋友说我线头落在他家了

『日日大宝贝儿打开方式』

Arthit:kongphop,你好像有东西落在我这里了。
Arthit:图片jpg.

kongphop:抱歉学长,刚刚在训练没看到短信。
kongphop:??
kongphop: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那是线头吗?

Arthit:训练完了吗?

kongphop:大概还没,一会儿还要对他们进行个别指导,然后教头要开会。

Arthit:哦

Arthit:那算了。

Arthit:我去洗澡了。

kongphop:等等。
kongphop:我还没明白线头是怎么回事
kongphop:学长是想我了吗?
kongphop:学长要我现在过去吗?
kongphop:我的小宝贝在吗?
kongphop:暖暖?

Arthit:在。脱衣服。

kongphop:学长是在邀请我吗?
kongphop:学长今天是怎么了?
kongphop:是想我了吗?

Arthit:没事了。

Arthit:你赶紧开会去吧。

kongphop:不行。今天不听到学长亲口说想我,我什么事都不会做。

Arthit:你今年三岁吗?kongphop先生?

kongphop:这样arthit哥哥就可以说想kong吗?

Arthit:…真是没下限。

Arthit:我想你。

Arthit:行了吧?
Arthit:赶紧去训练!

kongphop:嗯。我也想你。学长。

kongphop:开门。

                                           End?

                                

再放个超级羞耻的结局:

kongphop:学长,我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arthit:随便。好消息?

kongphop:刚刚教头决定训练和开会都取消了。

arthit:(教头不就是你自己??)

arthit:…那坏消息?

kongphop:开门。小狼狗准备吃掉你。

                                    

                                End♡

『脑洞来源自微博』

评论(17)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