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爱煎蛋

一觉醒来我弟弟变成我妹妹了(上)

singto头疼地看着穿着大号衬衫坐在他面前的女孩子。

虽然那抿嘴的样子和他弟krist确实有九成相似,但他还是无法轻易接受对方就是他弟只是一觉醒来就换了个性别。

整蛊节目也不带这么玩的吧。

Singto谨慎地检查了一遍酒店房间,确定没有任何可疑的摄像头机器设备。目光才又落在那位女生身上。

本着绅士原则singto还是拿了件西装外套给女生披上,毕竟她激动地和自己理论时上下起伏的某个部位很令正常男人浮想联翩。

“所以,你有什么证据,你是kit?”

“singto!”圆眼睛的女生生气地喊起来,“你居然还不相信我?!”

无论如何对方一看就比自己小,singto条件反射地严肃道:

“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

对方想都不想下意识就双手合十张嘴就是:“是,对不起。可是我刚刚说的你都没听吗?!我真的是krist阿阿阿!”

singto有点相信了,能这么随心所欲地没大没小被他指出后从善如流道完歉还能自说自话的人,除了他弟他身边也难找出第二个了。

认清现实的singto反而更头疼了。

“kit?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阿!我就一觉醒来就发现头发变长了,胳膊变细了,胸前多了两团软绵绵的,还有哔——!!居!然!不见了!!!!”

“等等。”

亲耳从一个女生口中听见男生经常拿来开玩笑的还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奇怪呢。

singto又想扶额了。

singto先给公司打了个电话,说krist身体不舒服告假一周,自己陪他照顾着。公司还是非常重视的,二话没说答应了。

整个早上都在惊喜和惊吓中度过的安静不过五分钟的krist这会儿正在沙发上打滚喊饿。

Singto想了想,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苦恼吧。

Krist来的时候穿了衬衫和牛仔裤,就是鞋子有点不合适,singto亲自给他垫了两个鞋垫,又把鞋带绕着脚踝系了两圈才勉强不会一走就掉。

singto拿过墨镜和鸭舌帽给他,估摸着在酒店二楼的西餐厅吃个饭应该不会有大问题,自己也去换了身衣服,出来的时候,

krist正在和自己的一头长发做斗争。

singto眼见她把自己的长发硬生生薅下来一小把,叹了口气,认命地拿起梳子给她扎马尾。

krist挺满意地对着镜子看了看,“心灵手巧啊哥!”

不过他很快又皱起眉头质问道:“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狗了p'sing?!”

singto轻轻拽了他的头发一下,“乱说什么?”

krist撅嘴,“明明手法这么熟练。”

“给我外甥女梳头练的。”

“哦。”

krist也见过那个软萌软萌的小女娃还亲自给她挑过熊娃娃。

krist心里平衡了。

为他哥吃的女人的醋够多了,还不至于吃一个没断奶的女娃的醋。

“不过,这个身体还是有一点好处嘛。”

Singto一回头,就看见他弟正在好奇地揉捏着自己的胸。

抬头见singto目瞪口呆地盯着他看,露齿一笑:


“哥,你要不要试试?”

……

krist捂着脸委屈巴巴地跟在他哥身后出了房间。

“捏这么重,人家是女孩子阿!”

“你也知道你现在女孩子?!就不要做奇怪的举动阿!”

krist安分不过三秒又开始在作死边缘试探。

“还是说看我这样,哥你会有反应?你害羞吗?”

singto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

“这样呢?嗯~阿~”
krist开始变本加厉地朝他抛媚眼咬唇还发出奇怪的呻吟。

“有反应阿。你要不要试试?”

看到他哥和善的微笑和戳戳欲动的手。

那表情分明是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捏你的脸。

krist非常识时务地护着脸一秒乖巧了。

俩人一起来到酒店二楼的餐厅。

krist吃了两口就饱了,奇怪的身体也变成女人的饭量。

singto喂他吃了两口,看他饱的摇头也不管了,只好自己赶紧吃完走。

krist不安分地到处找东西玩,最后目标锁定他哥手上的戒指。

singto配合地伸手给他摘,到最后变成帮他试起来。

不远处埋伏在酒店的记者把镜头对准他们无声地按下了快门。




                        to be continued…
   

评论(40)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