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爱煎蛋

崩坏学弟4.5

出了电影院,arthit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下午三点半。现在坐车回去的话买个饭回宿舍又是一个平凡的周末。
但是刚刚利用完人家kongphop就这么过河拆桥有点违背他的良心。
毕竟他还请他看了一部电影。
要不,请他吃饭?这么想着就脱口而出了。
“我请你吃饭吧?”
Kongphop闻言看向arthit,似乎愣了一下,随后是一阵久久的沉默,久到arthit都感觉自己的脸要被他的目光盯出一个洞,“吃不吃?给个话!快点!”
Kongphop眸色深沉,勾起唇角,“吃。”
一瞬间arthit只觉得他回答的不是吃饭而是什么令人浮想联翩的内容…急忙转移话题:
“你平时有抽烟的习惯?”
“嗯。宝贝儿你怎么知道?”
“这大烟嗓。”
“烟嗓…好听吗?”kongphop微微侧头贴在他耳边又压低声音说了句,arthit被扫在耳根的热气撩得差点腿软。
他猛地推了kongphop一把,好在对方似乎还没察觉他的变化,arthit咬着牙狠狠地说:“我饿了!快点走!”
kongphop在arthit看不见的地方微微一笑。
原来耳朵是敏感阿。

Arthit记得上次来这个商场还是大二的时候,来买tum学长的新婚礼物。换作平时补补番睡睡觉一个周末就过去了,有时候懒癌犯了下楼买饭都嫌麻烦干脆不吃。难得他还记得大致方向,没费多大工夫就找到了那家餐厅。

“给。”
Arthit把菜单递给kongphop,自己直接要了一份冬阴功面。
Kongphop看了几页,手指停留在一张看起来很清淡的页面上点了两下。
Arthit拧着眉研究那张一清二白的图片,“清汤丸子细粉?”
“嗯。”
Arthit嘀咕道。“人没少变态,口味还真是清淡到没朋友。”Kongphop没听清。“什么?”
“没什么。”
Arthit若无其事地拿起手机,not发了短信说明天大四学长召集教头开会,让他记得不要睡过头。
Arthit的脸一下子垮了,Tum学长肯定又要以他们的体力不行为借口让他们各种锻炼跑圈。
“怎么了?”
“明天要教头训练阿…”
“那怎么了?”
“累死个人!早知道就不答应当这劳什子教头了,自讨苦吃不说还得罪人。”
“都得罪什么人了?”
“漂亮学妹阿,一看见我就跟看见什么洪水猛兽似的。”arthit一脸无趣地把撕着纸巾玩。
“那我觉得你当教头也不错。”
Arthit瞪他一眼,服务员很及时地端上面条扑灭了arthit熊熊燃烧的小火苗。
Arthit看看自己的色泽鲜艳飘着红油的冬阴功面,再看看对面kongphop清汤寡水的清汤丸子细粉,不禁感觉心里平衡多了。
可谁让他是这么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绝好青年呢?
于是他拿起辣椒酱想帮kongphop加点料,kongphop伸手挡住碗,“不用。我不吃辣。”
arthit怀疑地看着他,思索了一会儿,目光缓缓下移到桌下,试探道:“你…没有什么隐疾吧?”
kongphop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突然笑了。
“宝贝,你最近好像对我的屁股很感兴趣呢?”
“……”
“一会儿说想上我一会儿又说痔疮…不然你亲自检查看看?”
“谁想上你了?!”arthit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
旁边刚坐下的一对小女生惊讶地朝这边看来。
arthit恼怒地压低声音:“…我喜欢女人!”
“真的吗?”
“不然煮的吗?!我可是从高中就开始暗恋Namtan…”
arthit突然不想说下去了。
kongphop一反常态饶有兴趣地追问:“所以你这二十多年就追过一个?”
“……”arthit充耳不闻地低头扒拉面条。
“结果还让别的猪拱走了?”
“……”怎么这面条都一夹就断?!忍耐。
“总而言之宝贝儿你就是个母胎solo?”
“……”好不容易夹起一根完整的面条。小心翼翼。
“我说的没错吧,小处男?”
arthit手一抖。又!断!了!
“…那你呢?”arthit挑衅地看向kongphop,“追过几个了?”
“就一个。”
“切,我还以为有多了不起,还不是和我一样…”
kongphop盯着他认真道:“不一样。我是这辈子就只追过一个人,就是现在追的这一个。以后不会再有其他人 。宝贝儿你懂?”
一个就一个知道你变态没人爱了用这种眼神看我干嘛看我也没用老子天下第一直!比钢管还直!直到没朋友!!
arthit烦躁地抓了抓耳朵,怪不得人家说无商不奸面条易碎就算了这么热的天都不开空调真是黑心!!!
“买单!”

【kongphop(挑眉):得罪谁了老公给你摆平?
arthit(委屈):漂亮妹子…
kongphop(拿出喇叭):妹子们看清楚这个人就是今年往死里折磨你们的教头。他叫arthit。请尽量恨他。
arthit(握拳咬牙):kong!phop!我跟你拼了!】
老板:小伙子做人要凭良心说话?喵喵喵喵喵?
亲妈:直过钢管没直过钢炮?Ծ‸Ծ

评论(6)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