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爱煎蛋

【一年生/KA】崩坏学弟2.0

【社会我kongphop 人狠话不多】

【关键词:叫爸爸】

后来arthit连着一星期都收到了不同口味的饮料。

发短信的痴汉拿出一种饲养他的精神不厌其烦地送饮料给他,
arthit去保卫处调了监控看,那人还挺有戒心,低低地戴着鸭舌帽穿着宽大的棒球服,放下饮料敲完门就走,没有多余的动作。

arthit对上保卫老师正义且探究的眼神,还要若无其事地打哈哈没事老师这我哥们儿和我开玩笑呢然后道谢离开保卫科。

开玩笑他纯爷们儿好吗难道还要声泪俱下地和老师说嘤嘤嘤有个变态痴汉每天发短信调戏人家呢!

好气。

然而只能保持微笑。

有苦不能言的arthit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累。

最后还是bright把那几箱饮料搬走了。

本来他就老来arthit宿舍蹭吃蹭喝,看到那几箱横在走廊里的饮料更是大喊大叫,

arthit你个没义气的!!买了这么多居然不分兄弟喝?!这个牌子还挺贵呢快快快资助我点!!!兄弟这个月山穷水尽都买不起水了。

arthit斜他一眼,

泡妞的时候怎么都不听你喊穷?

不过他本来就没打算要那个变态痴汉的东西,送给bright这个浪货也算物尽其用了。

好在那个人终于消停了。

仿佛也知道arthit对那些饮料不太感兴趣也不再一箱一箱往他宿舍门口堆。

比起摆在眼前看着就堵的饮料,arthit觉得那些无关痛痒的写着宝贝儿我想你宝贝儿我爱你的短信,其实还是能接受的。

等等。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只可惜这岁月静好还没持续一礼拜就被打断了。

这天arthit刚训了一个姗姗来迟还没穿校服的女生,全部人在堪比火炉的太阳底下晒得头顶冒烟只为等她,对方居然表现得毫无羞愧之意。

arthit严厉地让对方面向众人道歉并且单独跑一千米,那个女生就像受了极大侮辱似哭得梨花带雨。

arthit本来就不满意部分新生的怠惰,这样更有人用指责或不满的眼神看他,一贯坚持原则的arthit简直要气炸,就该给你们两脚 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纪律。

真是吃力还不讨好。

有些心凉的arthit回到宿舍已经疲倦得瘫在床上不想动。

手机响了 。


arthit是吧 听说你挺横 看你那小白脸 长得就像鸭店的 不知道你一晚上多少钱 哥哥想找几个人轮了你 保证让你爽得叫爸爸

arthit一口艹骂得荡气回肠。

这人已经从一些无关痛痒的调戏变成真正的变态骚扰狂了。

arthit被这些短信弄得恶心,尤其是今天这条,可以直接当做证据报案了吧。

本来就心情不佳的arthit已经愤怒到麻木,甚至有点想鱼死网破的意思。


宝贝儿你今天怎么发那么大脾气


宝贝儿我发现你越发脾气我就越想欺负你


宝贝儿你的脸怎么都晒不黑 看着好白好软好想亲一口

我去你妈的小白脸!——

arthit气得手指发抖。

你够了没 我警告你不要再来骚扰我 恶心的变态 有多远给我滚多远——

arthit恨恨地按下发送,拆了手机卡扔进垃圾桶,躺在床上,觉得头隐隐作痛起来。

kongphop看到回复挑了下眉,他家宝贝儿今天一上来就炸啊?

接连发了几条中规中矩的关心询问的短信,对方也不理会。

kongphop起身去阳台看了眼对面门窗紧闭的宿舍,若有所思地看了几遍短信内容,拨了个电话。

“喂 Dear哥。是我kong。嗯。想让你帮我查一个人的短信记录。行,谢啦。回头有空吃饭。好。拜。” 

身为警司的dear办事效率还是很高的。

五分钟后kongphop就收到了arthit的短信记录。

kongphop一眼就看到那条不属于他的骚扰短信,盯着屏幕的表情骤冷。


Kanha是工院附近有名的小混混。

最近新交了个女朋友更是觉得志得意满。

所以当他的漂亮新女友在他面前哭得梨花带雨的时候他的理智就崩了。

抱着冲进工院把那个什么该死的学长揍一顿的心,决定先使个贱招恶心一下对方为女友出一口气。

傍晚他来到工院附近等女友,路过后巷时听见一个声音问了他是不是xx的男朋友,

一回头,一根铝制棒球棍已经招呼到他脸上。

kongphop靠在巷子口优雅地吸完最后一口烟,

随脚踩了踩,动作潇洒英俊得像电影里的男主角,

然后他掏出手机缓缓地走过来,蹲在捂着肚子蜷成一团的Kanha面前,端详了一下他几乎看不出原貌肿成猪头的脸,满意的笑道:

“叫爸爸。”

地上的Kanha听到这句话仿佛回光返照般瞪大眼睛看向kongphop。

这个他从未见过的看着年轻斯文帅气的学生模样的大男孩,
在冷眼旁观一群人将他暴揍一顿后,举着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 用十分天真的语气再次重复了一遍方才令他十分震惊的话:

“没听到吗? 我让你叫爸爸。”

Kanha很没骨气地叫了。

因为他看到那些人掂着手里的棒球棍和kongphop眼底的玩味儿。

然后对方让他用各种音调喊了一遍爸爸,并且似乎录了音,才满意地用手机拍拍他的头顶,说着气死人不偿命的话:

“乖。不过爸爸不认你这个儿子。”

Kanha一口气哽在喉咙没提上来,两眼一翻昏了过去。

评论(22)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