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爱煎蛋

【一年生/KA】崩坏学弟(1.5)

【病娇 痴汉 占有欲max变态炮出没 雷者慎点】


泰国夏天的热气一直要持续到华灯初上。

所以傍晚的篮球场还是闷热得让人喘不过气。

比赛接近尾声,正是如火如荼的时候。

arthit随着众人把上衣脱了随手扔在篮球架下,露出白皙平坦的小腹。

嗯,平坦得衬得胸还有点肉。

六块腹肌什么的他也很想要很绝望然而还能怎么办??

不过这些丝毫不影响他矫健地运球然后精准地投进篮筐里,赢得一片观战的欢呼和尖叫。

大多来自女生。

在球场上意气风发的arthit似乎忘记了白天来自变态骚扰给他带来的困扰,大方地接过场下女生递过来的饮料仰头喝了一口。

这时不知道从哪突然砸过来一个球。

把那些围着arthit的含情脉脉的女生砸得抱头鼠窜地尖叫起来。

arthit也毫无防备地受了牵连被她们撞了一下,饮料立刻劈头盖脸地浇下来。

arthit闭着眼睛抹了一把脸,而后眯着眼睛扫了一圈四周,

哪个混蛋这么跟他过不去?!

然而除了混乱的女生,他什么都没有看到。

那个球就像凭空出现的,还在他脚边。

气闷的arthit扯了一把自己半湿的短裤,捡起上衣套上便往宿舍方向走。

站在小树林里的kongphop目光如炬地追随着他的背影,嘴角扬起一抹得逞的笑。

arthit骂骂咧咧地开始脱裤子,手机就不受控制似得一通叮叮作响:


宝贝儿你的身材真好


虽然没我的好


但是不许你再在外面脱衣服了


不要给我以外的人看到你的身体


不然我会忍不住

什么鬼?

arthit皱着眉滑下去,


亲手把你剥光

arthit觉得纵然这么多天被他骚扰过来自己也算被气习惯了,但是对方少有这种命令似的话语在他看来很不舒服,特别是最后一句。

呵。他arthit是什么身娇体弱的小姑娘吗?!

这句话在他看来甚至有点侮辱的成分。

arthit冷冷地回了句

你算老几 你有什么资格管我脱不脱?——


宝贝儿 我说的都是认真的


你不信的话 尽管试试

arthit的暴脾气一下子就被最后四个字撩炸了

你他妈连脸都不敢露的变态 你以为我怕你?有本事出来啊?!正面杠!——

敲门声随着arthit发出短信的瞬间响起。

arthit突然感到毛骨悚然。

那个变态该不会 一直跟着他回到了宿舍?

细思极恐 越思越恐…

但是他arthit从来就不怂。

arthit深吸了一口气坦然地走过去开门。

门外没有人,走廊里也空荡荡的,仿佛刚刚响起的敲门声只是他的错觉。

arthit皱着眉要带上门,才看到地上有一箱饮料,正是他半小时前喝了一身的那一款。

手机又适时地响起:


宝贝儿原来你想让我正面上你 好的没问题


宝贝儿 看到你喝别人给你的水我好像有点吃醋


你想要的我都给你买


以后只要我给你的  好不好?

艹艹艹艹艹!

arthit仿佛看见什么脏东西一般连着几脚踢开那箱饮料,反手甩门甩得震天响。

arthit在心里骂了一万个艹。

有病 !

这人绝对有病!

评论(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