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爱煎蛋

崩坏学弟6.0

Arthit最近有点烦。

自从校园新星kongphop先生和他坐在食堂面对面吃了顿饭,他就这么莫名其妙地火了。

连那些视他为洪水猛兽的学妹都不再对他避之不及,还会羞答答地来问kongphop的联系方式或者让他转交情书小礼物什么的。

尽管他超凶脸表示不知道不明白不清楚,还是会收到很多噫别演了学长你们都同喝一瓶汽水了还装啥不熟的怀疑眼神。

真是令人不爽。

直到这天Namtan来找他。她恰好来他们学校办点事,就顺道来找arthit了。好在arthit身为新生教头还是很好打听的。
随后她就提起身边好多朋友想打听kongphop,刚好那天在商场看Arthit和kongphop感情不错,让Arthit能不能透露点情报。
arthit听到感觉有点不耐烦,“其实我和他也只是普通……”

“阿!kongphop先生!你好!”Namtan惊喜地喊。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kongphop施施然在Arthit身边坐下,彬彬有礼地和Namtan打了个招呼,“你好。”

Arthit咬牙切齿:“你、怎、么、会、在、这、里?!”

自从那天“食堂偶遇”起,kongphop几乎每天都会在饭点准时出现在arthit身旁,而且一找一个准。

所以他今天刻意没去食堂,没想到这个阴魂不散的家伙还是出现了。

“我去食堂没看见你,有两个学姐告诉我你来这边了。”kongphop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不就喝了你一口可乐,至于跟我生这么久的气吗?”

“就是这点破事给我惹了多少麻烦你怎么不问问你那些花痴追求者?!”
Arthit一个眼刀飞向kongphop。

kongphop好脾气地笑笑,“好了,别气了,我请你吃饭?”

“我不饿!”

“我饿。”

“我管你饿不饿!”

kongphop认真道:
“我要是太饿了,就会忍不住喝喝别人的可乐什么的……”

隔壁桌很配合地响起快门声。

Arthit深吸一口气,再三告诉自己忍住扑上去掐住kongphop的冲动。

“你们感情真好啊。”Namtan羡慕地看着他们。

Arthit这才惊到Namtan还在场呢,警告地看kongphop一眼,让他收敛点。

kongphop似笑非笑地冲他眨眨眼。

“我认识Arthit这么多年,很少见他这样吃亏呢。”

“那他都是什么样?”

“他啊,霸道着呢,还总爱整别人,往别人饭里倒辣椒可乐里加醋什么的可没少做。”Namtan捂着嘴笑起来。

“Namtan!你干嘛和他说这些?!”
Arthit有些不好意思地喊。像做了坏事的小孩被拉着告家长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呢。

kongphop饶有兴趣地盯着他看。看得Arthit忍不住在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

kongphop伸手在他后腰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

Arthit像被蛇咬了一口,差点蹦起来。arthit拳头都举起来了,kongphop凑近他用只有他们俩听得到的声音道:
“别撒娇阿,宝贝。namtan小姐看着呢。”

arthit只好重重地咬了两下牙。
他上辈子一定欠kongphop钱了!
打不过骂不过躲都躲不过!整个一孽缘!

之后倒是kongphop和Namtan聊的挺开心,Arthit既无心插话,也没听他们说了什么。
“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
在咬烂第三根吸管后Arthit忍无可忍地起身要离开。
除了Namtan有点惊讶外,kongphop居然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看他一眼,然后继续和Namtan交谈起来。
Arthit走了两步,又气势汹汹地回来揪起kongphop就走,“namtan我们回头联系!”Namtan还没反应过来,就这么不明所以地看着kongphop脚步踉跄却嘴角上扬地跟着Arthit走了。

“不是说饿了吗?”Arthit恶声恶气地一边拉着kongphop一边快步走。

“所以宝贝儿你打算怎么喂饱我?”

不就吃个饭也能说的这么色气这人真的是。

Arthit气势汹汹地拉着kongphop一鼓作气回了宿舍,关上门才反应过来,说好的饭呢?

不过这个点估计食堂也没菜了。

“喂,吃煎蛋盖饭行吗?”

“嗯?”

“我去弄个速食饭,你去冰箱里拿俩鸡蛋,电锅在阳台。”

kongphop没说好也没说不好。

等Arthit闻着焦味儿赶过来的时候,锅里的鸡蛋已经焦黑一片了。

“你怎么回事阿?煎蛋都煎不好,还是不是男子汉了?!”

kongphop挑挑眉,“宝贝儿,需要我要证明给你看吗?”

耍流氓倒是一套一套的!

Arthit没好气地推开他,把电锅里的倒进垃圾桶,撸起袖子刷锅,指使kongphop再去拿两个新的鸡蛋,然后自己动手煎起来。
Arthit的动作称不上熟练,可总算没再糟蹋蛋。

之后两人就把桌子搬到阳台,一边喝着汽水,一边吃着盖饭。

傍晚的风有些清凉,气氛还算不错。

Arthit心满意足地喝完最后一口汽水,像只晒足了太阳的猫眯了眯眼睛,kongphop自觉地收了碗筷去阳台洗,末了扯着湿了大半的衬衫走进来问Arthit能不能在他这洗个澡。

大少爷就是大少爷,洗个碗还能把自己洗了,Arthit抓起自己的浴巾丢给他,自己趴在床上刷起推特。

Namtan发了条新动态,配图竟然是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拍的kongphop下午低头喝着咖啡的样子,下面评论炸开了,一片高呼好帅求联系方式的声音,Namtan故作神秘地一一回复私聊。arthit皱着眉,这家伙什么时候给了namtan联系方式,手指在对话框犹豫了几次要不要提醒namtan不要轻易泄露kongphop的联系方式,最终还是删掉了。

kongphop洗完澡走出来,全身只围了一条浴巾,一丝不挂的上身精瘦的线条看着很是养眼。arthit眼睛不知道往哪放,随意拿了件自己的睡衣让他套上,kongphop也不戳穿他的害羞,乖乖把衣服套上了,拿着毛巾随意擦了擦头发。

“你给namtan电话号码了?”arthit状似随口一问。

“有吗?”kongphop漫不经心地拨了拨刘海。

“她都发朋友圈了,你小心电话被打爆。”arthit努力做出幸灾乐祸的样子。

kongphop停下擦头发的手看他一眼,十分缓慢地一步步朝他走过来,尽管他穿着衣服,arthit还是觉得那画面有点让人不敢直视。

“宝贝儿,你不会是在吃醋吧?”

“吃你个大头鬼!”

Kongphop拿过自己的手机点了几下放在arthit面前,很简洁的通讯录画面,上面只有一个人,Arthit无语地看着那个亮瞎眼的“日日大宝贝儿”的备注。

“只有你有我的联系方式哦宝贝儿。”
Kongphop的声音带着点得意。
“所以也只有你能把我卖了。”

怎么越熟越觉得这人怕不是个傻子。
Arthit撇着嘴进了浴室。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kongphop不在屋里。阳台的门开着。

淡淡烟草味被风带进来了些。Arthit皱着眉喊了kongphop一声:“喂!”

Kongphop侧过头看他,不得不说他头发半湿慵懒地叼着烟的样子非常性感。

他就那么直直地盯着他,眼神带着势在必得的自信和暗涌的深情。

Arthit心里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

他从来没想过和同性会有什么超出同学朋友兄弟以外的关系。

就像他前二十多年一直认为的那样,几个月前的kongphop对他来说不过是一个充满恶意的玩笑。

但事到如今毋庸置疑Kongphop对他来说是特别的。

“我真的不记得我们之前见过。”

Arthit站到他身旁虚扶着栏杆,语气有些迷茫。

“新生报到那天,我就坐在那等入学面试。”kongphop指了指宿舍楼下的花圃,“有个自称工院学长的穿着白衬衫的可爱酒窝走过来坐在我旁边主动和搭话,问我有什么烦恼。”
“可爱酒窝什么鬼?”arthit嫌弃道。
kongphop看着他的表情忍不住笑了下,“然后他就和我说了很多,例如他家养的宠物狗叫孔雀是因为小时候把他养的孔雀鱼都吃光了。工院的入学考试说不定会考三角函数的部分回去记得多看看。还有食堂门口的烤肉摊大叔看着超凶其实还是会让人赊账的。”

“……”他为什么要和陌生人这么健谈阿?

“我家里是希望我学工程的,对家族生意有帮助。但我自己更偏向经济学。一开始我想你既然是工程学院的,一定会劝我加入工院,所以我反问你我是否应该加入工院,你却停下想了会说,你也不知道,最终还是要看自己的心。”

“所以我除了给了你无关紧要的建议和强行和你聊天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吧?”

“可是那一天,比起经济学我有了一件更确定的事。那就是无论如何也要和你在一起的心。”

arthit沉默了一会儿。表情有点一言难尽。

“kongphop。我是男的。”

“我很清楚宝贝儿。”

“我没和男的在一起过。”

“很高兴我是你的第一次?”

“也许我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癖好。挖鼻屎抠脚丫一星期不洗头还穿破洞大爷背心就在宿舍窝一天。”

“宝贝儿,很不巧的是我的宿舍在你对面。其他我是不太清楚,你顶着一脸睡意朦胧站在阳台挠屁股的样子是挺可爱的。”

“你说你一又帅又有钱的大少爷走进学校校园之星走出校门霸道总裁干嘛非和我一个不爱学习爱睡懒觉脾气还不好的废宅过不去阿?”

“因为我爱你。”不止喜欢而已。从第一次见面就疯狂地想把你占为己有。那种心情你大概永远不会明白。

“可是我还不了解你。你也根本不了解真正的我。”

“那么就用一辈子慢慢了解如何?暖暖。”kongphop的发音像是踩在云端的棉花糖般轻柔。“namtan说这是你的小名。我觉得很适合你。”

Arthit面无表情地转身进屋,“把烟掐了,进来睡觉!”

微凉的夜风轻拂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分明是有人,心动了呢。

评论(21)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