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爱煎蛋

男朋友说他线头落在我家了

『小狼狗的打开方式』

Kongphop:暖暖

Kongphop:醒了吗?

Arthit:嗯……怎么了?

Kongphop:我好像有东西落在你那里了
Kongphop:你能先帮我找找吗?

Arthit:什么东西?
Arthit:很重要吗?

kongphop:嗯…稍微有点…

kongphop:算了我还是亲自过去一趟吧。

Arthit:我先帮你找找阿。

Arthit:你快说啊急死个人。

kongphop:我快到你家楼下了。

kongphop:图片jpg.

kongphop:你见过这根线头吗?

Arthit:…拉黑了

Arthit:再见


『对不起刚刚是错误的打开方式 我们重来_(:3」∠❀)_』


Kongphop:暖暖,你在哪里?

Arthit:在拐角这个公交车站。

Kongphop:你有东西落下了。
kongphop:我送过去给你。

Arthit:什么?

Kongphop:原地等我十分钟。
Kongphop:马上到。

Arthit:我的东西都在阿。没差什么。

Arthit:……别告诉我又是线头

Arthit:事不过三阿kongphop。你再用这个梗就没意思了。

Kongphop:不是的。
Kongphop:这回是真的。
Kongphop:对学长来说很重要的。

Arthit:最好是。

Kongphop:看到我了吗?
Kongphop:宝贝儿上车。

Arthit:你就为了亲自开车送我回去?

Kongphop:昨晚太晚睡。想让你在车上补会儿觉。

Arthit:(打了个哈欠)还不是都怪你。我落的很重要的东西呢?

Kongphop:已经送到了。

Arthit:什么阿?

Kongphop:你落下你男朋友了。

Kongphop:是不是很重要呢?

Arthit:……(气笑)

Arthit:你是不是以为你自己很会撩阿kongphop?

Kongphop:是阿。

Arthit:无聊!幼稚!低级趣味!

Kongphop:宝贝儿,你好像不知道你一害羞就会发脾气吧?

Arthit:…我哪有发脾气?!!

kongphop:嗯,你没有。

Arthit:你笑那么阴险干嘛???!

Arthit:我说了没有发脾气就是没有!

Kongphop:因为觉得学长撒娇的样子好可爱忍不住就笑了。

Arthit:撒娇个鬼阿@&¥%#?!

Kongphop:学长如果不想补觉的话不如来做点爱做的事?

Arthit:…好困!睡了!没到家不许叫我!

Kongphop:偷偷睁开眼睛看我的话就是不困?

Kongphop:说了别这么可爱。

Konghop:好想亲你。

Arthit:喂喂!在车上别乱来!

Arthit:好歹…唔…等到了……

Kongphop:(舔嘴唇)嗯。学长说的哦,可不能反悔。

Arthit:……死狼狗!(//̀Д/́/)

                                    End❀

『天(单)真(身)的作者想问大日日:有个浆糊系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评论(10)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