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爱煎蛋

一觉醒来我弟弟变成我妹妹了(中)


可想而知第二天各大新闻媒体都炸了。

当红明星singto酒店餐厅求婚女友互换戒指的报道满天飞。

krist知道后捧着手机笑了半天,笑到最后眼泪都出来了。

Singto头疼地看着经纪人的未接来电提示十八通,回头报复地掐一把他的脸。

他弟抱着手机滚到床的另一头继续乐,经纪人的电话又打了过来,singto接起来,那头却着急地说:“sing,我联系不上krist!他该不会被你的事刺激到了吧?不会有事吧?”

“他没事。我有。”
Singto生无可恋地捂住了脸。

krist谜之得意了半天,就心满意足地去自己房间睡了。

留下singto和公关团队想着怎么搪塞记者他凭空出现来历不明的“未婚妻”。

可是人们都说,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正在singto和公关团队忙得焦头烂额之时,半夜十一点,krist颤颤巍巍地开敲他房门。

“ppppp…我我我……”

singto看他上下嘴唇直打架连话都说不清也吓了一大跳。

“你怎么了???”

“我……好像……好朋友…来了?”

singto愣了一下,目光下移到他被染红的衬衫下摆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还真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阿。

花了十分钟才消化了这条核爆信息的两人决定接受命运的强奸。

好在泰国遍地都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

“这怎么挑阿?网面和棉面…有什么区别吗?”

krist蹲在少女粉红专柜面前,歪着头问他。

singto完全不敢直视。随便拿了两包塞进购物车拽着他弟就去结算了。

出了店门还能想起收银员羡慕的讨论,“别人家的男朋友,还陪女朋友来买那个,好贴心~”

singto觉得这令人窒息的操作,想死。

“p,这怎么用阿?塞进去感觉怪怪的?”

卫生间里传出带着krist特有上扬尾音的柔软女声。

singto默默转身拿出顺手买的抹茶味的冰淇淋。

他需要冷静一下。

事实证明,这只是开头。

从卫生间出来的krist像往常盯上了他哥的冰淇淋,吃完他的还干脆把剩下的一个也拿走吃了。

singto也习以为常地由着他去了。

结果半小时后krist就捂着肚子脸色惨白地缩在沙发上喊疼。

singto手忙脚乱地百度了一下,原来女孩子的特殊时期是不能吃凉的。

singto认命地烧了点热水喂他喝了,自己也爬上床搂着他。

学着网上写的缓解方法给他按摩。

krist浑身哆嗦弱小无助又可怜地蜷缩在他怀里。

singto轻声安慰着他,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

温暖的手掌带着热度在他小腹轻柔地抚着,连带着痛感也少了大半。krist从未觉得他哥的拥抱原来会这么令人安心。

krist突然又不高兴了,他想到将来某一天singto也会为某个女人提供这样温柔而细心的服务,就觉得全身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不爽。

singto见krist脸色难看以为自己弄疼了他,连忙松了手劲一迭声问:“又疼了?要不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Krist翻了个身搂住singto劲瘦的腰,窝在他怀里闷声道:“P'sing,我不想你有女朋友。”

singto愣了一下,揉了揉他的头发,“都疼迷糊了?”

krist咬着嘴唇不说话了。

singto摸了摸他柔顺的长发,“你只要知道,无论将来如何,我都是你的p'sing,你都是我的kit。这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变的。”

krist赌气地想,
反正这是他哥的第一次!他也是第一个女人!

可是这么想着,为什么心里还是会有点酸酸的呢…

                              

                            ……左滑宝贝儿

评论(19)

热度(109)